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尺寸不合之換貨:
必須於收到商品後三天內提出,買家需自費來回運費更換,商品上的吊牌不可撕毀、拆下、商品不可下水洗滌、不可有外穿出門過之跡象,退回時商品包裝須保持完整退回(商品如有配件、外包裝夾鏈袋等需連同寄回),商品若有類似食物髒汙異味商品損壞(例如易壓壞的帽子類商品,賣場寄出時都會用紙箱裝好,包裹退回時如未用紙箱裝好導致帽子壓壞影響二次銷售則不退不換),換貨商品不等於瑕疵商品,所以如果商品有影響二次銷售之情形恕不更換,請買家收到商品後在房間內立即試穿,若有尺寸不合之情形立即留言通知客服換貨。
◎贈品、個人衛生用品(內衣、褲)一旦售出無法更換。
◎如已無更小或更大的size,也可以更換其它款式商品,金額多退少補。
 
 
瑕疵換貨:
凡商品有瑕疵,請於收到商品後三天內留言通知客服,由本站負擔來回運費(詳見下方說明)更換,商品上的吊牌不可撕毀、拆下、商品不可下水洗滌、不可外穿出門。
 
關於瑕疵換貨運費:
為了統一瑕疵換貨的運費,不接受買家採用不同家貨運公司寄回包裹,賣場有配合全家店到店取貨,請使用全家店到店寄回商品,由賣場負擔60元寄回的運費(會將錢付在寄出的包裹中或轉帳),如買家使用其他運送方式寄回,多出的運費賣場既不負擔(例:買家使用郵局寄回包裹,運費70元,賣場只會負擔60元)
 
以下情形不在瑕疵換貨範圍:
1.淺色衣物如有不明顯、淡色的髒汙,如不超過直徑0.4公分大小不算在瑕疵換貨範圍,因為淺色布料一整塊下去裁片車縫,可能布料原先就已有淡淡的髒汙,如對於商品要求嚴格者,請盡量避免下標淺色衣物(如白色衣物有明顯深色的髒汙,則算瑕疵更換範圍)。
2.整件洗滌過的衣物無法更換,如您發現商品有小髒汙,可直接用棉花棒沾洗衣精小範圍擦拭髒汙嘗試處理,如處理不掉依然可以換貨,但如果您直接就整件丟洗衣機洗滌,可能會造成萬一還是無法處理乾淨又無法換貨的情形。
3.衣物有線頭不算瑕疵範圍內。
4.因拍照時的光線、每個人的電腦、手機螢幕顯示器不同,一些比較特別的顏色難免會有色差,商品以實物為準,如對色差要求嚴格者請盡量避免購買特殊顏色之商品。
5.贈品、個人衛生用品(內衣、褲)一旦售出無法更換。

 

退貨

退貨限制:

1.除瑕疵以外的退貨一律黑名單處理,請體諒本賣場小本經營,可以讓您更換其他商品或是尺寸,為了維護品牌顧客的優質水準,換貨必須於收到商品後三天內提出,買家需自費將商品寄回,商品上的吊牌不可撕毀、拆下、商品不可下水洗滌、不可外穿出門,商品若有類似食物髒汙異味商品損壞(例如易壓壞的帽子類商品,賣場寄出時都會用紙箱裝好,包裹退回時如未用紙箱裝好導致帽子壓壞影響二次銷售則不退不換),商品如有影響二次銷售之情形恕不更換,收到包裹超過三天鑑賞期無法退貨,黑名單為網站無法登入知曉。
 
2..退款恕不退寄出時的運費(瑕疵商品如需更換新品本站負擔全額運費,但瑕疵商品如需退款本站則不負擔運費),直接匯款至本站帳戶的買家收到退貨商品後一週左右即會退款給您。


新品換貨
凡商品有瑕疵及故障,本網站 提供3天內新品更換服務。因原廠規定欲更換之新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盒、保固卡、說明書、發票及所有出貨時之配件等。
經檢測確實為新品故障,且所附之配件完整者,方予以新品更換,約七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。若不符更換新品的規定(如配件不完整),則以維修品處理之。
 

換貨方法:

私訊給REBIRTH客服,告知我們您的訂購人姓名、電話,把您原先購買的商品名稱/顏色/尺寸和想更換的顏色/尺寸私訊給我們即可,我們會先幫您查詢此款還有沒有存貨(先幫您保留現貨),然後告知您商品寄回的地址,請在包裹中放入運費60元+手續費40元、紙條註明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