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REBIRTH 
2015
營業時間
週一 ~ 週五 AM12:00 - PM07:00
週日、國定假日公休
 
貨物寄送時間
週一~週五
 
送貨方式: 
請查閱付款與配送頁面。 

商品更換
請查閱售後服務頁面。

其它事項:
1.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,不包含特殊狀況如客戶指定特定時段、付款程序異常、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、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、地震、天災、缺貨。
2.您亦可至本站的「顧客中心」內查詢出貨狀態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。
3.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。

寄送時間: 
標示為預購款的商品為7-20個工作天左右寄出(不包含假日),(此數值僅供參考,如果遇到不可抗力之因素,例如暫時缺貨、天災、海關...等因素,影響到您使用商品的時間),請買家下標前衡量是否能等待。

如遇到商品嚴重缺貨,會依實際情況通知買家是否要取消/繼續等待/更改款式。
 
1.商品照片顏色因電腦(手機)螢幕亮度設定的差異、電腦(手機)螢幕廠牌不同,還有拍攝照片時的燈光或陽光,以上都會影響商品照片呈現的顏色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一般特殊色以及牛仔褲的刷色比較容易有色差,白色和黑色的衣物最不容易有色差,對於色差比較在意的買家請多留意。
 
2.衣物有伸縮性(彈性),員工在丈量衣服時,把衣服拉撐的力量都會導致丈量尺寸誤差,或者是工廠縫製時也會產生些許的差別,因此網頁上標示的衣物尺寸正常誤差值約正負0~2公分,商品以實物為準。
 
3.如詢問客服人員自己適合穿什麼size,客服人員的回答僅供參考,因每個人的體型不同,且每個人對於寬鬆或合身的定義不同,客服人員只能由您的身高體重去推估適合的size作為參考,如購買後覺得不合適可更換size,但不屬於客服人員的問題喔!建議買家可以丈量自己平常穿覺得版型適合自己的衣物,記下數據,這樣之後看到商品數據就能直接自我評估囉!
 
4.賣場商品種類繁多,材質、製作方式均不同,有一般印燙、渲染...等等,有些材質可能會因為洗滌方式不同而些微縮水,有些深色衣料可能會染色,請注意下水洗滌前先測試是否會染色並做保色處理即可,之後就不會再染色,也請買家養成良好習慣,在洗滌時將深色和淺色衣物分開洗滌,才不會導致深色衣物染到淺色衣物。比較有可能染色之衣物為深色丹寧布料的衣物和褲子,大部分皆正常。衣物若因洗過之後產生染色、退色,賣場恕無法處理,購買即表示同意此則說明。
 
5.訂購人姓名亂填、填寫不全(EX.只填姓氏)、電話號碼填空號...等等的訂單將視為垃圾訂單。
 
 LINE官方客服:@dgb8880d